通信工程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范金龙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96

五湖四海,缘聚同窗。有一种优秀是集体共进,有一种骄傲是集体荣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班级的名义相聚,以各自色彩同绘青春图腾,梦想的天空分外蓝!

20221028日下午1440,通信工程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在科技馆扇形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辅导员黄笑眉、徐君仪、孙雨萌范金龙吴马超,班主任代表李沛、吴超、祝丽娜,以及学生评委和观众。


作为先进班集体,班级的同学们不但学习成绩优异,而且在思想品德、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会上,宣讲人们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和充满**的演讲展示了各自班级在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紧张严格的投票评选,20级通信二班、通信一班、通信四班、通信五班,以及21级通信一班新工科班,这六个班级脱颖而出,获得通信学院先进班集体的称号。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老师对此次通信工程系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作出点评,何老师充分肯定认真负责的各班级宣讲人的前期工作,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每次班级展示的机会,树立榜样,守正创新,为创造更美好的班集体而不断努力奋斗。

此次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充分展示了我院通信学子斗志昂扬、笃志好学、自强不息、全力以赴的精神风貌,为更多同学树立了榜样,启发和激励更多学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着眼,勤学苦练,不懈努力,激励我院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