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八届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羽毛球赛暨首届健康文化月师生友谊赛年顺利举行

发布者:范金龙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22

为增强学院师生体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123日,通信工程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暨健康文化节首届师生友谊赛在下沙校区亚运会热身馆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唐向宏、副书记何雅丽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唐院长为本次师生邀请赛致词

“白羽飞扬,我心激昂”,本次羽毛球师生友谊赛报名之初就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热烈响应。经前期组织选拔,共有70余名师生最终入围,分为教工和学生各4支队伍参赛。比赛前,唐院长致开幕词,并与校羽毛球俱乐部部长吴端坡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开球仪式。


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场上选手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各自施展精湛球技,展现自己的最高水平。精彩的厮杀场面层出不穷,场下呐喊声、加油声和欢呼声融成一片。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教工一队、学生三队分别以教工组和学生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杀入师生友谊赛总决赛,争取最后的冠军宝座。最终,教工一队获得冠军。


冠军队伍合影留念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赛是学院“青春心向党”健康文化节的一部分,旨在增进师生交流,倡导健康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带动更多师生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