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2学期关于延长学年、结业学生毕业设计二次选题通知

发布者:虞成磊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295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毕业设计选题安排在2023.1.42023.1.5日,请需要在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修读毕业设计的延长学年学生(除毕业设计以及课外学分外所欠学分小于20)和结业学生,在202315日之前完成选题。

选题流程如下:提前联系老师确认课题——指导老师提交“可带年级专业申请”——学院对可带年级专业进行审核——学院对该课题进行撤销审核”——老师修改课题(教师操作方式:教师课题申报——该课题撤销提交——修改——面向学院年级专业进行修改)——学院审批——学生选题——老师确认。

延长学年或结业学生请于13日前自行联系指导老师,确认好相关课题,由指导老师向学院提交“可带年级专业申请”,具体操作详见“本科教学管理服务平台操作手册(教师)”版本里毕业设计(论文)中的“可带年级专业申请”。指导老师登录学校新教务管理系统,选择“毕业设计(论文)”模块,点击“可带年级专业申请”,勾选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后点击右上角的“增加”按钮。在弹出的增加界面上,点击蓝色按钮“增加”,然后查询相应学院的专业,在查询专业界面勾选具体专业点击“确定”按钮,并修改面向该生专业的年级及人数。待学院审批通过后,指导老师重新将课题录入学校新教务管理系统。

重新录入的课题务必于13日上午11:00前录入完成,学院将于1316:00前完成审批。如因课题录入超时导致无法选题,请自行承担后果。

 

                                                       通信工程学院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