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座谈会

发布者:范金龙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73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的关键期,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321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一教北304会议室召开了就业促进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毕业班辅导员胡清泉、6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何雅丽结合当前经济状况和就业市场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与毕业生在求职、择业、升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学生的求职进度和求职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学院将根据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在职业定位、简历制作、面试指导、岗位推荐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精准帮扶。同时何雅丽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近期对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日程,希望同学们注意各项毕业工作的时间节点,不仅顺利完成学业,也要争取早日找到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促进座谈会旨在帮助毕业生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座谈会,并结合一对一谈话,更加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的意愿、现状和困难,开展更全面、更精准、更有效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