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集中申办文一校区固定智能交通卡信息预录的通知

各位教职员工:

经学校研究,并报杭州市公安、物价部门批准,文一校区车辆智能化管理系统拟于4月底正式启用。为做好智能化交通管理,拟分批分时间办理固定智能交通卡信息预录登记与资料审核工作。因工作需要到文一校区停车的在编在岗教职工可集中办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文一校区工作的教职员工另行通知):

一、办理流程

1、准备资料。

每位申办人所需提供资料:

申请表1份(文一校区综合办领取或保卫处网站下载);

3复印件1份(本人的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可复印在1A4纸上)。

2、现场办理。

资料准备齐全、不在文一校区工作的本校教职员工,请于41718日工作时间内,携带以上资料和3原件、校园一卡通,到下沙校区保卫处(综合楼113室)办理信息预登记与录入事宜。联系人:狄永铮,86915112

二、有关要求及说明

1、本次固定智能交通卡信息预录与资料审核仅限于校内教职员工本人,行驶证车主为配偶、父母、子女的,还须提供结婚证或户口簿。校外聘人员另须提供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

2、本校教职员工实行一人一卡,采用校园一卡通免费绑定,不单独发放智能交通卡。

3、未在集中时间段办理的教职员工或其他类别人员,办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文一综合办   保卫处

                                                                      2014411

 


更新时间:2014-04-1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