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5月份工商银行提供上门服务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我校计划财务处已与工商银行联系,将定于 2014 29 日在我校下沙行政楼办事大厅为全体员工提供上门服务,届时大家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办理公务卡、工行贵宾金卡、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行信使等业务。具体业务如下:

公务卡:现场为老师受理公务卡申请,实现教职工无现金报销。同时免卡年费,免余额变动提醒费,免挂失、换卡手续费。

工行金卡:网点优先叫号,免年费,免余额变动提醒费用以及多项手续费优惠。同时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可免费领取价值60元的U盾一个。

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足不出户,查询账户信息,转账汇款,投资理财,充值缴费,网上购物。享受手机银行汇款0手续费优惠活动。

牡丹畅通卡:免年费,现场缴罚款,网上缴罚款,自助设备缴罚款,免除排队困扰,同时享受加油优惠。(限杭州驾照)

工行多币种信用卡:全球首发,一张多币种信用卡对应10个外币币种,客户持多币种信用卡在相应国家或地区消费使用,节省外币兑换手续费。

定期存款:1、定活通:活期月月自动转定期;急用钱时,ATM取款和POS消费均可自动定期转活期,既有灵活性又有收益性!(适用于账户上仅用于日常零星花销的少量闲置资金) 2、节节高:不用确定存期;支取时自动按实际存期相应的定期利率计息。(适用于1年以内未定何时支取的大额存款)

各类代扣业务:水费、电费、煤气费等费用均可通过我行免费办理银行卡代扣业务。(请事先确定户号)

 

相关注意事项,请老师详知:由于上门服务相关规定的限制,部分业务如现金业务,挂失等业务将无法办理,敬请谅解。以上业务均需本人办理,并请准备身份证原件及3份身份证复印件,以节约等待时间。部分教职工想开通网上银行,请先确认之前未在工行开立网银(工行网银一人名下只能有一个,之前其他卡办过均不能再办,只可以做添加注册卡),如已开立网银想赠送U盾的,请先通过网银或者柜面注销,再前来办理。(网银注销:选择客户服务-注销网上银行)

除以上业务以外,若对工行各种服务需要咨询的职工,也可现场提供服务和解答。办理业务截止时间为下午3点,请各位老师相互配合。

 

 

                计划财务处

   2014 5 26

更新时间:2014-05-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