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2015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正式启动,头奖20万等你赢,总奖池100万,还不来看看?!


2015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于4月29日正式启动!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career-elite.huawei.com获取详细信息。
2015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2015 Huawei Software Elite Challenge)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高校学生举办的大型软件竞赛,致力于让参赛学生充分感受软件设计和写好代码的魅力,验证用软件设计和编程解决问题的能力,并通过比赛增强实战实践和与人沟通、协作的能力。
本次大赛口号“万码奔腾战江湖”,将在全国设8个赛区同时开展。大赛分区域线上初赛、区域现场复赛和全国总决赛共三轮,选手采用组队方式(1-3人)参赛。
本次大赛赛题于5月5日正式发布,题型将充满乐趣和挑战,我们期待和你共同感受coding的魔力。
 
一、参赛人员
只要你是
1、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本、硕)
2、喜爱写软件,满怀**与梦想
3、对自己和小伙伴有足够的信心
你就可以参与大赛报名!
你可以选择单枪匹马闯大赛(1人参赛),也可以选择强强联手(2人或3人组队参赛,可跨校组队,以组长所在学校所属区域作为参赛区域),英雄不问出处,竞技场上见分晓。
 
二、奖项设置
全国总决赛:
至尊天下奖(一等奖),1队,20万现金大奖
笑傲江湖奖(二等奖),2队,10万现金大奖
蟾宫折桂奖(三等奖),5队,5万现金大奖
区域现场复赛:
每区域前4名队伍获雄霸一方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华为最新款手机,加入优才计划
区域线上初赛:
1、每区域前32名队伍获横扫千军奖,晋级本区域现场复赛,获得晋级奖品和证书
2、每区域前64名队伍获得独一无二的精美纪念品
 
三、赛程设置
4月29日                 启动报名
5月5日                  赛题发布
5月底                    区域线上初赛
6月初                    区域现场复赛
6月底或7月上旬          全国总决赛
具体日期以正式通知为准,大赛组委会对赛事日程保留最后解释权
 
四、优才计划
1、面试绿卡:免技术面,通过终面后给予高薪Special Offer
2、应届生实习直通车:国内实习机会任选、岗位工作地任选
3、精英导师贴身辅导:配备首席技术专家和人力资源主管进行一对一的技术指导和职业生涯指导
4、职业快车道:入职后高级主管、首席技术专家担任导师,有机会进入专家或管理者梯队培养计划


更新时间:2015-05-0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