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2016届实习生招聘: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浙江省邮电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552HK)下属核心企业,国内领先的专业通信服务支撑商,是中国通信标准研究组成员单位。持有国家颁发的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通信工程设计、甲级咨询、甲级通信工程系统集成和招投标代理证书,同时持有国外承包工程经营许可证书。
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直为海内外运营商承担通信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任务,提供技术咨询和经济管理咨询,已经成长为中国设计咨询领域最强的公司之一,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百强勘察设计企业”。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到全国除台湾以外所有省(市、自治区),并延伸到海外70多个国家(地区);先后有100多项成果获国家及部级奖励。
【实习岗位】

Ø  通信设计实习生(若干,本科及以上)
实习职责:主要从事通信工程项目的咨询、规划、可研、勘察设计等工作。涉及无线网络设计、网络优化、交换核心网、互联网及信息技术、通信电源、传输设备、传输线路等多个设计勘察类岗位。
实习地点:杭州,能接受实习期间国内出差
实习时间:能保证3-6个月全职实习,能提供6个月以上实习时间者优先
实习要求:
1、2016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信类相关专业,含光电信息工程学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各专业;
3、具备扎实的通信工程基础知识;
4、英语CET4及以上,能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
5、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综合写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6、具有服务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Ø 建筑设计实习生(若干,本科及以上)
实习职责:协助建筑设计师从事建筑及相关行业设计,并提供技术、管理咨询。涉及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建筑电气设计、暖通设计、给排水设计、建筑智能化等多个设计类岗位。
实习地点:杭州,能接受实习期间国内出差
实习时间:能保证3个月以上全职实习。
职位要求:
1、2016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建筑、结构、水暖、电气等相关专业,具备系统专业知识和实际技能;
3、熟练使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4、英语CET6,能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综合写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6、具有服务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Ø 管理咨询实习生(若干,硕士及以上)
实习职责:主要从事通信行业的管理和工程咨询、规划、可研等工作。涉及战略与营销咨询、管理信息系统等岗位。
实习地点:杭州,能接受实习期间国内出差
实习时间:能保证3个月以上全职实习。
职位要求:
1、2016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主要以战略营销、管理信息系统等专业为主,如本科为通信、计算机、电子等相关工科专业者优先;
3、具备扎实的现代管理、经济基础知识,学习成绩优秀,计算机操作熟练,有学术论文发表者优;
4、英语CET6,能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及文献阅读;
5、思路清晰,有良好的逻辑思考和数量分析能力、较好的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
6、诚实敬业、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Ø 综合管理实习生(若干,本科及以上)
实习职责:协助综合管理部门完成文档资料整理、人事行政管理、业务市场管理等相关工作。涉及人力资源部、企业发展部、市场部、财务部、生产管理部等部门多个助理类岗位。
实习地点:杭州
实习时间:能保证3个月以上全职实习,每周三天及以上。
职位要求:
1、2016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学习成绩优良,工作细致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
3、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如Word、Excel、PPT等;
4、对行政综合管理工作感兴趣,主动学习意愿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实习经验优先。
 

应聘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文晖路183号
简历投递:招聘会现场or招聘邮箱 hxdi_zhaopin@163.com
 (邮件主题和正文写明:姓名-学校-岗位,如:成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设计实习生,简历可用附件形式发送,格式建议word或PDF)
联系电话:0571-85322265/85328015/85328212柳怡然/张晨/张春琴
面试时间:以电话沟通或邮件通知为准
 
 
                                                     实习表现优秀者,优先考虑录用

更新时间:2015-05-1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