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教研室、团支部:

今收到团省委《关于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请各教研室、团支部主动挖掘青年典型,积极申报。请将“向上向善好青年”推荐人员于2015年12月11日前报学院团委。

要求:活动采取层层推选方式。被推选对象年龄应在14 岁至40 岁之间,侧重于来自基层一线的身边好青年,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突出。主要分以下类别:

1、爱岗敬业好青年: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热爱本职,忘我工作,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2、创业创新好青年: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勇于自主创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就业增收、开展公益创业;富有创新精神,在科学发明、技术创新、节能创效、创意开发等方面取得创造性成果,为推动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3、诚实守信好青年:诚信为本,对人对事信守承诺,言而有信,诚实不欺,其人其事在社会上有着优良口碑和较大社会反响。

4、崇义友善好青年:乐于助人,扶贫济困,热心公益。在他人遇到困难和危险时能够挺身而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公序良俗、倡导文明新风。

5、孝老爱亲好青年:践行家庭美德,关爱老幼和鳏寡孤独,在赡养、扶助对象有伤病、残疾等困难时,不离不弃,守护相助,患难与共。

各基层团组织在层层推选的基础上,向校团委推荐省级“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至少1人,尽量兼顾不同领域)。校团委将根据推荐情况,协同各部门专家评定,最终向团省委推荐若干名参评。

 

联系人:何仔晶

       
地  点:1教北328

       
联系电话:0571-86915152

更新时间:2015-12-1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