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恒杯”校第七届网络攻防大赛颁奖大会举行


  2015年12月27日下午,“安恒杯”校第七届网络攻防大赛(HCTF)颁奖大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志乐,教务处、通信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竞赛负责人、入围决赛的各代表队等出席。

颁奖大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志乐和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分别致辞。
  “安恒杯”校第七届网络攻防大赛由我校信息安全教育部“卓越计划”试点专业合作企业——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友情赞助,通信工程学院主办。比赛分为网上预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百余所高校的891支队伍共2000余人参加,其中我校有60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10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联合参赛队的于晨升、迟欣茹、初佳奇获特等奖,重庆邮电学院参赛队的陈冬常、郑杜涛、龚子倬和长春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联合参赛队的杨欢、王粤博、马鑫宇获一等奖,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参赛队以及郑州多高校联合队分获二、三等奖。
  校网络攻防大赛(HCTF)是一项公益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旨在宣传信息安全基本知识,提升大学生的网络安全实践技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选拔和推荐优秀人才。校网络攻防大赛自2009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比赛的规模和社会关注度不断提高,已成为国内较有影响的信息安全竞赛。

更新时间:2015-12-2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