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国东伦敦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进行工作访问


  4月14日,英国东伦敦大学副校长克尔顿教授、学术合作办公室主任沃德博士来我校进行中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查访。副校长郑宁会见了来宾,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郑宁代表学校对克尔顿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表示欢迎,并通报了2015年两校中外合作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的好消息,感谢东伦敦大学在项目评估过程中所给予的积极配合。通信工程学院负责人就项目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落实、引进教师选派等项目过程与教学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克尔顿感谢我校在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接受教育部评估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东伦敦大学高度重视与杭电的国际合作,将一如既往地选派优秀师资来杭电授课,并根据项目实际运行情况,适时调整教学安排,确保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运行。

  在通信工程学院,克尔顿和沃德还与我校“中英班”2013级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对师资和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东伦敦大学专业学术要求、奖学金、生活环境以及完成本科学业后在英国攻读研究生等问题。
 

IMG_0584_副本.jpg

更新时间:2016-04-1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