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迎校庆系列活动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不经意间,杭电已经走过六十年春秋华载。六十年中,杭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10月22日,为庆祝杭电六十周年校庆,五湖四海的通信校友们纷纷归校,齐聚一堂。
        10 月22日上午,我们早早在学院大厅迎候返校的校友们,为他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枚学院徽章,一份学院简介,告诉校友们学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以 及一只定制的象征与学院一辈子缘分的杯子,上面刻有院训和60周年校庆LOGO。校友们或三五成群,或携带自己的家人前来,还有些班级在校庆日举办了10 周年班级聚会。这给杭电带来了无尽的温暖。                                        
 
                                                                                                                                                                                                                                                                                                                                                                                                     

       上午10点,校友们参加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庆典。下午14点,学院在1教北314召开通信学院校友座谈会。罗书记主持会议,李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校友们简要介绍了自己的近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学院领导也向校友们分享了十多年来学院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并希望校友们有空回母校多走走看看,彼此加强联系与合作。会后,校友们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杨小牛、李乐民院士报告分享会在一教320如期展开。杨小牛、李乐民院士为校友们介绍了通信技术的发展状况和前景。分享会上,杨小牛院士提出了“通信侦查体系结构发展演进”“不断深化改革”等观点,并强调了构建软件无线电通信对抗新一代体系的重要性。李乐民院士在会上指出“智慧城市”和新时代“物联网”的计算数据中心系统,明确了“无线通信”,“通信网络”等学科研究方向。会后,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与此同时,在七教106、108教室,举行了通信学院“优秀学长,续航青春”人物分享会。周玫君、郑格、胡侃文等学业有成的学长学姐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故事,如何从一个青涩的校园人成长为社会人,以及期间的奋斗和感悟。会后,他们也解答了在校大学生们的一些疑问。



       忆往昔,岁月如歌。看今朝,新篇普就。六十年中杭电走过风风雨雨,创造许多佳绩。下一个十年,杭电必将会不断向前,创造辉煌!





更新时间:2016-10-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