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工羽毛球赛

    为了丰富学院老师业余生活,加强老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在通信学院分工会及学院领导支持下,2016年11月19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副馆举行了第二届教工羽毛球赛,共吸引了学院27名老师报名参与。
    比赛延续了去年第一届比赛中按BMI值大小进行分组的方法,按每组6-7人的规模分成4组“:胖子一队、胖子二队、瘦子一队、瘦子二队。比赛共包括男双、男单、混双、男双、女单五项团体比赛,采用循环赛形式进行,按净胜局及相互间对阵输赢情况进行队伍最终排名。赛场上,各队老师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尽情释放着自己的运动**。整个比赛过程中,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各队尽情发挥各自优势,胖子队具备力量上的天然优势,瘦子队拥有灵活的跑动能力,他们之间对抗激烈,互不相让。最终,瘦子一队获得了比赛冠军。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相信随着羽毛球这项运动在学院的不断普及推广,明年一定还会有更多老师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更新时间:2016-11-21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