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参与第九届研究生IT创新学术论坛

        第九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IT创新学术论坛于11月23日在我校科技馆成功举办。
        本次IT新学术论坛由研工部部长王胡英老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朱斌致开幕词。开幕式还特别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百优博士论文”得主张文安教授做了关于网络化系统分布式信息融合估计与控制的学术报告,张教授通过自身的求学经历来勉励同学刻苦学习,永远创新,做个有想法的研究生。我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开幕式,张教授的报告对我院研究生学术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下午13:30-16:30,各参赛者于科技馆第6,7,9会议室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自己的论文答辩,论文评分是由文本评审结果和现场答辩得分两部分组成,最终得分在前20%的论文被评选为优秀论文,前50%被推荐到杭电学报。同时,“十佳科创之星”十六强选手于科技馆二楼扇型报告厅进行答辩,选出最后的十佳科创之星。答辩总得分排名前10位的同学成为本届十佳科创之星,其余选手获入围奖。
       本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IT创新学术论坛,不仅仅是参赛者的活动,同时也丰富了我们观赛者的学术生活,对我们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更新时间:2016-11-2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