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通信工程学院校先进班集体评选产生

        12月7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校先锋总队承办的2015—2016学年校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在下沙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均参加了此次的典礼。通信工程学院经院内评选,14083413班和14089511班代表学院竞选校先进班集体。最后14083413班入围了“求新类年度最具影响力班级”的评选中。经过激烈竞争,并最终荣获我校“2015—2016”学年先进班集体,“求新类年度最具影响力班级”以及“校最佳人气班级”的荣誉称号,可谓是获得了校先进班集体的大满贯。14083413班更是以他们精彩震撼的演讲、和现场的表演征服了在场评委、观众。并以31%的得票率获得求新类的第一名。
   “求新”语出<<礼记·大学>>“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指不断创新,勇于超越。此次先班评比活动旨在学生当中寻找、表彰凝聚力强、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优秀班级,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营造优良的育人氛围。此次的评选首先在入选校先进班集体的23个班级中选出16个班级并平均分为“笃学”“力行”“守正”“求新”四个类别进行评选,最终产生四个年度最具影响力班集体的大奖。评选的现场一个个温情而又励志的故事,打动着评委和现场观众。亲友团的助威也是大会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彰显着参选班级团结凝聚,齐力拼搏的梦想宣言。
   “只愿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班”,每一个班级都是自己的“先进班集体”!(李文渊/ 文)

更新时间:2016-12-1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