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新维工作室日常培训会

新维工作室是通信工程学院的一个技术性社团,主攻互联网开发和UI界面设计。本学期从10月16号的第一次见面会开始,每周五晚上都进行了面向社团成员的培训活动。
第一课(10月21号)讲解一些JAVA的基本内容;第二课(10月28号)初步介绍了数组的概念及一些应用,还有JAVA方法定义/重载等;第三课(11月4号)介绍了JAVA类和对象的使用,以及变量的种类和方法等,并开始了UI界面设计的初步介绍;第四课(11月11号)介绍了多种常用概念,为安卓的学习打下基础。第五课(11月25号)开始Android Studio的使用,介绍了安卓一些基本控件和属性、线性布局、按钮等。第六课(12月2号)介绍了UI界面中的一些知识,进一步学习Android Studio的使用方法,编写程序。第七次课(12月9号)介绍活动的概念,并学习活动在Android Manifest中注册的方法等。
第一、二节课在七教105,第三至第第五次课在六教214,第六、七此课则在七教120进行。

(新维工作室/稿)

更新时间:2016-12-2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