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百科知识竞赛

       2016年12月17日-18日,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顺利举行了百科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采用了新颖的规则,旨在通过趣味竞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拓展同学们的视野,积极响应通信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号召。
       此次百科知识竞赛初赛采取了“追杀赛制”,按每小组4人、每大组4个小组的规模分成5个大组,初赛答题环节通过追杀模式从每个大组决出1个小组进入决赛。决赛则采用密室逃脱与狼人杀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以每组用时长短决出胜负。比赛过程中,各小组成员绞尽脑汁寻找线索、解答谜题,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一番头脑风暴之后最终到达目的地——校园内“三十而立”石碑。最终周颖、高晟哲、张靖怡、丁阳一组以27分41秒的总时长夺得了本届百科知识竞赛的冠军,以陈婷、黄蕾、赵东钏、王开朗为代表的四个队伍分别取得了亚军、季军以及第四、五名的优秀成绩。
       比赛中大家展示出了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生风采,挑战了自己的知识与能力,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力量。
       这正是学风建设月要传播给大家的正能量——生命不息,学无止境。

更新时间:2016-12-2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