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社团评比圆满结束

    通信工程学院社团评比于12月30日下午一点半在1教314举行。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老师、辅导员曹淼老师以及郝晓斌老师均出席本次评比。杭电助手、先锋队、科协、安协等社团负责人精心准备了PPT,生动地介绍了这学期社团的工作情况。
    各社团对自己目前的情况进行总结的同时,也表达了各自对未来的构想。不管是老牌社团还是新成立的社团,都活力十足。比如由通信科协举办的蓝牙智能小车公开课,一辆辆小车从零零散散的碎片到一个完整的整体,从静止到灵活换动方向,让同学们学习探索未知的世界,熟练运用已学知识开拓未知,更深刻地理解代码,理解控制,理解电路。而由信息安全协会举办的网络攻防大赛是一项公益性大学生科技活动,该项比赛是在当今社会计算机网络安全越来越重要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目的在于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团队合作意识,扩大大学生的科学视野。
    交流结束后,曹淼老师、郝晓斌老师以及何雅丽老师都给予了点评。他们谈到社团文化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是学校建设的一大特色,学院予以支持,并鼓励各社团积极建设,注意与老师接洽,并就各社团未来发展的问题给出了建议。何雅丽老师特别提到,各个社团都非常积极,他们让同学们有机会变得更加优秀,对同学们的总结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各社团能更好地展望未来,并且仔细规划社团的未来,使社团能够更好地发展。活动结束前,何雅丽老师还特别祝各位老师和同学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能登上新的台阶!







(文/摄  李逍)

附评比结果

社团评比现场评分占总分的70%,平时分占30%
 
社团 现场评分 平时分 总分 排名
绿萌社 90.90 29 92.63 1
杭电创行 93.30 27 92.31 2
安协 90.17 28 91.12 3
杭电助手 92.10 26 90.47 4
先锋队 88.77 26 88.14 5
海创会 87.53 26 87.27 6
科协 87.43 26 87.20 7
IT狂人 89.73 24 86.81 8
新维工作室 86.60 26 86.62 9

更新时间:2017-01-0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