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7通信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3月8日14:00,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在我校六教120成功举办,本次评比活动由团委各部长担任评委,通信各班同学参加观看了本次评比。各演讲组长用ppt为媒介,向各位同学做出了精彩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汇报。
    展示者与评委互动频繁,介绍了自己团队在假期的活动项目。在寒假社会实践中,各小队通过各种幽默风趣,别具一格的方式向高三学子展示宣传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人文景观,教学质量,大学生活的丰富多样,让广大学子对杭电有了深刻的认识。最后,各小组都总结了这次寒假社会实践的活动经验,对杭电未来发展做出美好展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这次的寒假社会实践评比活动丰富了大一学生的假期生活,拓展了青年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团队合作水平,增强了竞争与合作意识。在本次评比活动最后,由通信团委工作人员统计评分,并由记分员评出名次,现场公布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的结果。
附:






(文/摄  赵泽宇)

更新时间:2017-03-1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