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3月22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沈莉到会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孙闽红主持。
    沈莉对通信工程学院党委重视工会工作,关心支持工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上一届分工会紧密配合学校工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爱教职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活动、提高学院凝聚力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分工会主席孙文胜作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分工会四年的工作成效。一是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关心学校和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二是注重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教学岗位,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三是心系群众,关心教职工冷暖,为教师们办实事;四是凝聚人心,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学院教职工生活。报告也指出了分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组织提出希望和要求。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的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代表学院党委向上一届分工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分工会自觉地把工会工作融入到学院育人工作大局中,大胆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左右,为学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之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作了内部分工。


更新时间:2017-03-2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