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年4月5日,通信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12教310举行。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了即将毕业的李良,王振和陈涛三位优秀学长,主要介绍了他们在研究生阶段的科研、竞赛、工作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宝贵的经验。会议由班长沈炜主持,辅导员欧军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中,李良学长结合自身实际,讲到了在整个研究生阶段,还是需要多和导师进行沟通,以及他自己在**文方面的一些见解。王振学长则从他自身找工作的经历谈起,给了学第学妹们从网申到笔试到最后拿到offer的实实在在的经验。陈涛学长则综合地进行了介绍,并且希望学弟学妹们经过三年的研究生学习,可以获得满意的学习效果。
三位学长分享完后,辅导员欧军老师做了精彩的总结,结合自己研究生、博士阶段的经历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所疑惑的地方咨询了三位学长,收获良多。

更新时间:2017-04-0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