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星级寝室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为增强团队合作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4月26日,由我院学生会组织举办的“星级寝室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我们根据各寝室成员的学习成绩、平时寝室卫生成绩,以及现场ppt和视频的展示由辅导员给打出的分数,选出五星寝室四个、四星寝室三个、三星寝室两个以及创意布置之星两个,另外我们在活动举办前,通过微信投票选出了星级寝室评比的人气之星。通过现场的ppt以及视频的展示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寝室的温馨与和谐,每一个寝室都经过了大家精心与细致的装扮,大家都以积极热情的参与到星级寝室评比的活动中来,每一个寝室成员都参与其中,共同装扮自己的寝室。增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感情。 
   宿舍的文化氛围也微妙地体现着同学们对于生活、学习的态度,年级通过对同学们宿舍风气的培养,掌控和调整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态,增加同学们积极对待生活、生命的正能量。


更新时间:2017-05-0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