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隽良,非同凡响—我院刘隽良同学获“青春榜样”荣誉

        为更好地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发现、培育、传播正能量,5月4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梦想七色花·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我院刘隽良同学成功入选为校“青春榜样”,可喜可贺。
       “会编教材的神奇大男孩”,我院13级的刘隽良同学,在校期间曾连续6次获得各类校级、企业级奖学金;拥有计算机技术类出版物1部,另有2部修稿待出版;拥有9项软件著作权,1项发明专利;16年12月以第一作者身份向国际级SCI期刊投稿信息安全类论文,现提交在审;曾参与、负责多项省级、校级科研研发类项目;360杯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优秀团队奖;发现杯“互联网+”创新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他身体力行,是我院青年的一个行为标杆,更是新时代所倡导的好青年榜样。
       评选过程中,刘隽良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和写书历程。他的演讲引起了现场很大的反响。学习之余,可以参与各类活动,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他的演讲给在场的在校大学生们许多启示和借鉴。
       祝贺我院刘隽良同学成功获得校“青春榜样”的称号,愿同学们能够以刘隽良同学为榜样,把握自己,活在当下,精彩末来。
                                        

                                         

更新时间:2017-05-0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