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7年 5月10日,通信工程学院在6教201召开了面向通信工程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的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曹淼、孟庆宁共同主持召开,副书记何雅丽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大会旨在强调学院的学风纪律,重在让同学们对毕业就业等各项事宜有所了解。

      会议伊始,辅导员曹淼强调了学院的学风纪律,临近期末,对同学们提出了纪律要求:尽量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保证出勤率,有事需提前找辅导员请假。同时,曹老师列举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几次火灾事故,强调在寝室生活中,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一旦发现,学院将通报批评,严重的将加以处分。此外曹老师提到, 在创新学分方面,学生要加以重视,查阅相关文件,积极落实到位。

      接下来,辅导员孟庆宁指出,作为即将步入大四的同学们应该作好未来自身的规划,考研、就业还是出国等,搜集各方面信息,同时需提高对实习就业各项事宜的重视。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的基本程序,就业推荐表、协议书、报到证等文件的填写与领取事项;强调了户口迁移、党员组织关系和人事档案的转移交接,提醒同学们不要成为黑户,口袋党员,各方面材料要落实到位,防止丢失。就业安全方面,孟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警惕职位信息陷阱,确保安全求职择业。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了就业的基本程序。

       随后,副书记何雅丽进行了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而后,她提醒同学们要多关注与自己切身相关的信息,何副书记通过人民日报上的信息,提到了就业难的问题,同时,她指出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在就业薪资方面还是名列前茅的,希望同学们提高自学能力,设定目标,把握好机会。
      最后,何副书记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7-05-11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