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顺利进行下一年度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2017年5月1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参与此次研讨。会议由学院院长唐向宏教授主持。
       会上,唐院长结合前期全院教师和研究生对培养方案修订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总结了我院现有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各与会老师按专业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认为,研究生培养方案是我院培养研究生的纲领性文件,是组织研究生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主要依据。老师们就如何优化2017版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如何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如何在新一轮培养方案中与时俱进的融入创新能力培养和大数据理念,如何强化实践教学、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更新时间:2017-05-1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