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关于2017届第八学期第三批开题学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

    通信工程学院将对2017届第八学期参加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只针对3月22日开题答辩的学生)进行学术不端检测,现将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1. 指导教师必须在2017年6月6日前请将经学生确认为最终版本的毕业论文正文(以“学号-学生姓名-专业名称”命名)发送到教科办邮箱(要求Word2003格式),由学院统一进行学术不端检测,检测通过者(论文的文字**比在30%以内)方可参加答辩。发错毕业论文检测版本者,按未提交论文处理。文字**比超过30%,但不超过50%的论文视为检测不通过有待整改,并给予一次整改机会,2017年6月13日上午11点前由指导老师将整改后的论文发教科办邮箱重新检测,经整改检测通过后方可参加第一次答辩。文字**比超过50%视为检测不通过。检测不通过或整改后检测仍不通过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直接记为不及格,其行为直接认定为作弊,教务处将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2. 2017年6月6日前未提交毕业论文导致未能进行学术不端检测者,不能参加第一次答辩,学院6月7日统一进行学术不端检测,满足第二次答辩条件者可参加第二次答辩。
   3、检测结果处理办法
     按照《杭电教132号(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规定,检测结果处理办法如下:
    1) 检测不通过或整改后检测仍不通过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成绩记为不及格。
    2)对于检测不通过或整改后检测仍不通过的学生,其行为认定为作弊,由教务处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3) 检测不通过或整改后检测仍不通过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将被取消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资格,并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2014年修订)》给予相应处理。
    4) 各学院推荐参加评优的毕业设计(论文),文字**比不得超过20%,否则取消评优资格。
学院仅提供第一次学术不端检测费用。
                                                       通信工程学院
                                               2017.5.12

教132号(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doc

更新时间:2017-05-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