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课

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课
       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已于5月17日顺利开课。分党校本期学习从5月17日开始至6月14日结束。五班学员由通信学院、理学院和卓越学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学院2017年下半年转正的学生预备党员组成,其中通信工程学院33名。
       党校课程学习历时五周,共五次课程,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具体情况如下: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老师的“入党是大学生人生的新起点”报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宗森老师的“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报告、学工部副部长刘孝菊老师的“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报告等。最后一次课程将进行一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目前整个培训已完成了第一课由高军老师主讲和第二课章宗森老师主讲的课程内容。
       这次的培训,有利于强化一名合格的党员在预备党员们心中的形象,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以更高的追求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夯实基础。

更新时间:2017-05-2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