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校“TI杯”电子设计竞赛通信学子勇往直前

        5月14日,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17届校“TI杯”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院苏海川、周秋南、何鹏三位同学荣获得一等奖,另有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5支队伍获成功参赛奖。
     该竞赛旨在激发我校学生学习电子技术、参加电子设计与制作的**,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

    本次竞赛报名开始以来,吸引了全校来自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生仪学院、卓越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几百名同学的踊跃参与。

    比赛设置了数控直流电源、医院病床呼叫系统、智能数字电压表、宽带前置放大器电路、任意波形发生器、四翼飞行器及激光打靶等6道题目,各参赛队经过连续三天两夜的设计制作,终于提交了作品及设计报告。
其中,我校各学院科协成为本届比赛的主要参赛及工作人员。图中为通信学院参赛的情形,通信学院作为参赛的其中一个分支,学院学生也踊跃参与本次大赛,学院科协在事前也曾做多方面准备,赛前曾多次鼓励会员参赛并举办培训练习,积极参与响应本次大赛,并在竞赛期间提供工具和元器件支持。

 
   
   竞赛结束后,学校还将对竞赛中获胜的优秀选手中选拔出40队左右学生于暑期开展集中培训,为我校组队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做准备。预祝我院进入集训的同学能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7-06-0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