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2017年度星级社团评定活动顺利举行

       6月1日下午,由通信团委主办的通信工程学院2017年度星级社团评定活动在7教403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郝晓斌老师及各社团负责人均到场参与本次评定。
各社团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展示,展示了社团的运营工作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有对社团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也有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新的思考,从中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各社团积极寻求发展的进取精神。
       社团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彩有趣的社团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可以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极大裨益。
       通信工程学院团委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社团评比细则,经过对社团在本学期组织的社团建设、活动成果、社团管理、社团宣传以及未来展望的综合考核,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社团 排名
杭电创行 五星社团
安协 四星社团
科协 四星社团
绿萌 三星社团
IT狂人 三星社团
海创 三星社团

(文/李逍 摄/张晋旗)

更新时间:2017-06-0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