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通信中英班学长出国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6月9日上午,我院在11教114举办了通信工程(中英合作)专业学长宣讲会。会上,三位在东伦敦学习一年回国的优秀学长给大一同学分享他们的经历。
      施方展学长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对专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同时分享了自己学习经历经验,告诉大一同学们学习需要脚踏实地。**孝学长通过分享了自己出国申请的经历,对出国交流申请的步骤、注意事项、费用以及国外大学的选择进行了方法介绍。田昌嘉学长则分享了自己在英国大学的所见所闻所学,同时详细的介绍东伦敦大学。而对于在座的大一同学,三位学长同时都提到了英语的重要,鼓励同学们自信开口,在英语交流中提升能力。
      宣讲会的最后是提问环节,在座同学们积极提问出国交流相关事项以及大学学习规划的相关问题,同时还有被宣讲会吸引而来的大三的同学们和学长们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更详细的了解出国交流学习的相关问题。
 




更新时间:2017-06-0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