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赴绍兴地区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 成效显著

    6月22日至25日,由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唐向宏、党委书记罗美华、副院长李光球、党委副书记何雅丽带队,职能部门领导及学院教授、骨干教师、辅导员、学生等组成的6支招生宣传小组,分别赴绍兴地区各重点高中招生咨询会,代表杭电与9所高中分别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为后期精细化宣传做好对接服务。
    通信工程学院6支招生宣传队伍分赴绍兴一中、诸暨中学、柯桥中学、鲁迅中学、稽山中学、上虞中学、嵊州一中、新昌中学、马寅初中学,参加中学组织的招生咨询会。咨询会上招生宣传组热情介绍招生政策、杭电特色及各专业解读,为各位家长和学生解答各种问题,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咨询会后,院领导与各中学校长进行会面交流,对新高考填报、邀请高中学生来校参观交流、送教授去中学开讲座、社团文化交流指导、竞赛老师配备指导、班主任交流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最后,学院各宣传小组代表学校与9所高中签定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为进一步开展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通信工程学院历来非常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尤其是今年招生工作包干到学院,肩负绍兴地区9所中学的宣传任务。学院上下积极动员,学院领导和教授们带头奔赴各地中学参加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学院后续将定期与定点中学保持互动,为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的生源。(通信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17-06-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