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下沙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29日上午,在1教北314会议室,通信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下沙分局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下沙分局副局长王华、下沙分局高教支局长杨健、下沙分局高教副支局长刘俊曦、下沙分局高教客户经理李海燕、下沙分局高教支局总监王海明,学院院长唐向宏、党委书记罗美华、学院副院长李光球、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华副局长介绍了下沙电信的情况及发展战略,唐向宏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办学情况并播放了学院的宣传视频。随后,唐向宏院长代表学院与下沙电信签署了通信工程学院-下沙电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电信将在通信学院设立电信园丁奖,以奖励做出贡献的教师及团队。针对人才培养,电信也设立了大学生成长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学生科研、社团发展、贫困生资助等等。何雅丽副书记还与电信签署了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协议。罗美华书记向下沙电信授予了人才培养基地的牌子。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完善高效的合作育人机制,实现学院与企业共同发展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示将围绕框架,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信息化服务及应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人才培养搭建良好平台。
        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搭建院企合作平台,建立完善高效的合作育人机制,将实现学院发展与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进一步拓宽学院的科研平台以及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更新时间:2017-06-2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