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2017 Webench 设计公开课活动开始啦



         WEBENCH 电源设计工具可以方便的进行多种电源的设计,包括 AC-DC 和 DC-DC 电源,且包括了隔离、非隔离、LDO 等多种类型。
        WEBENCH 单电源设计工具主要的功能可以分为4个部分:芯片选型、创建设计、分析仿真、导出设计。
       
         在接下来二周中我们将会针对上述主题进行学习,二周的学习结束之后,相信您一定会将课本的理论知识转化为际的动手能力,变身成为一个电源设计专家!

         时间:2017年09月15日-2017年09月30日



活动说明

本活动仅针对高校学生,非高校学生不参加抽奖

1、本活动仅针对高校学生,非高校学生不参加抽奖4、身份验证一经审核通过,所获奖品在5个工作日内寄出,奖品随机抽取不予调换2、回答全部正确且通过在校学生身份验证者可以参与抽奖5、如有作弊行为,将取消所涉及帐号参与资格。3、身份验证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发送到 myTI 帐号的邮箱中6、本活动解释权归世纪电源网所有。

 

答题环节

回答正确全部问题并且通过 在校学生身份 验证者可以参与抽奖
截图时请将整个 WEBENCH 网页窗口截取下来,务必 包括右上角的用户名 以便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截图文件大小请控制在 200KB 以内

问题示例:

用 WEBENCH 设计一个电源,其输入电压为 14V-22V,输出电压 3.3V,输出电流 2.0A。在所有方案中,效率最高的方案其效率为:
A. 94% B. 93% C. 92% D. 91%
点击“开启设计”,打开该设计方案,并提供该方案的设计页面截图。

 

详细请看WEBENCH 设计公开课_TI_世纪电源网
http://edu.21dianyuan.com/webench

参加此活动的同学按照流程完成后,月底从后台导出数据作为一次讲座统一盖章。

更新时间:2017-09-1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