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第一课成功举行

为了方便2017级研究生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我院于9月22日在3教205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第一课。院长唐向宏教授,副院长李光球教授、学院导师代表郭春生教授以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唐向宏院长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致介绍了本届研究生的招生情况,她希望学生在以后的研究生生活中要保持好心理上的健康,并介绍到学校有很好的心理咨询处可供研究生咨询。
李光球副院长则表达了自己对17级新生的殷切期盼,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大致情况,希望新生在学习上不要懈怠,勇于挑战,同时要和自己的导师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最后要求新生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为通信学院争光。
郭春生教授通过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给刚进入研究生阶段的新生上了生动形象的入学第一课。他通过多个学生的经历,为新生们的研究生生涯指明方向。他希望新生们有一个宏大的目标,去攀越自己的人生高峰,而不是甘于平庸。
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翻开了研究生生活的第一页。






更新时间:2017-09-2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