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关于2014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班第七学期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规范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了加强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班本科毕业设计环节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定于2017年10月13日举行2014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班第八学期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加人员
    开题小组组长、开题小组成员以及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参加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的学生。教师或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者,要事先向学院请假,并报学院教科办备案;学生未办理请假手续,视为缺考,成绩为不通过。
    要求学生参加开题报告会之前须完成毕业设计的开题报告、外文翻译和文献综述的撰写,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会。
    2、 分组
    具体分组名单如下: 
组长:周雪芳 曾然  郑长亮  严军荣  周争  黄怡  
周雪芳 王宇杰          
曾然 李梦妍          
郑长亮 周天恩          
严军荣 杨昀晔          
             
     该名单为预开题名单,实际可参加开题报告的学生以指导教师审核同意为准。所欠学分大于等于20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
     3、时间和地点:(请涉及到的实验室的管理员检查好电脑和投影仪,确保开题正常进行。)
1013日(周)上午8:30   光纤通信实验室(1-428)
    开题报告前请答辩组组长到教科办领取开题报告材料,并安排开题组老师提前到实验中心拿实验室钥匙,结束后将钥匙还回实验中心。
    4、 考核
    开题答辩结束后,答辩组组长将通过和不通过本次开题报告的学生名单上报教科办。本次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班毕业设计开题不能通过者,责令在一周内重写开题报告,进行二次开题,如二次开题不通过,则本次毕业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5、开题报告写作规范及开题答辩要求
    开题报告写作规范见教务处网站上的开题报告模板,开题报告会之前必须完成开题报告文档, 同时开题报告会要求每位学生准备好PPT演讲稿,时间5--10分钟左右。每位学生开题答辩时间至少15分钟。
若有疑问,请与学院教科办联系。 
                                                    
                                                      通信工程学院教科办
                                                         2017年9月26日

更新时间:2017-09-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