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我院举办2016级班主任聘任仪式

9月2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在320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院长唐向宏、副书记何雅丽及2016级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何雅丽副书记细说明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从专业指导、学业帮扶、班级建设、职业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具体的工作,强调班主任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之一,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重视班主任的选拔、培养和使用,对维护学院稳定发展、进一步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随后,2016级16083411班班主任许晓荣老师分享了他的班主任经验,许晓荣老师曾担任过两届班级的班主任,是我院优秀班主任,许老师认为班主任最重要的就是“用心”,针对不同年级给予不同的指导,大二学生主要是选课、培养计划、创新学分的指导,大三的学生就是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的指导等,许老师还强调结合课堂教学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主题班会、第二课堂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生,从情感上入手,从思想上予以引导,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加强与辅导员老师之间的信息反馈交流,其他班主任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很有意义。最后唐向宏院长与何雅丽副书记为班主任颁发聘书。



更新时间:2017-09-2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