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直播

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直播
      10月18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全体师生党员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400余人在1教320会议室和12教102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准时召开。全体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观看过程中,师生为报告的精彩内容鼓舞并多次报以热烈掌声,也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而欢欣鼓舞。
与会师生被大会传递的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氛围感染,纷纷发表观后感:
       学院副院长 孙闽红:
       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指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表明国家非常重视创新。作为高校教学科研一线的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跟党走,在做好基础研究的同时,不断创新,搞好军民融合、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这一伟大目标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 何雅丽:
听完19大报告,深感信息量大,内容接地气,全民参与度广,内心无比振奋和激动,为生为中国人感到自豪。在新时代中,应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立足岗位做贡献,勇立潮头话担当!
       研究生党员 刘晓琪:
       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明确,开宗明义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以正人先正己的态度,着力规范自身行为,作好表率。要善于学习,以不断的学习厚积青春的能量,用实际行动引领社会风尚,努力为新时代注入青春的气质。
      本科生党员 余晨蕾:
      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我深受震撼,倍感鼓舞。回望党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我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作为学生党员和基层学生干部,我会踏实学习,认真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贡献自身最大力量,争做一名合格的、可靠的共产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的十九大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待,必将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山河如故,再开新路。
        盛世共睹,又踏征途。
        你好,十九大;
         加油,中国!

 

更新时间:2017-10-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