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大讨论工作研讨会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大讨论的通知》要求,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大讨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唐向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与各学科、团队负责人及教授等参加会议。
  学科团队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各团队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已经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团队建设中碰到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唐向宏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结合团队汇报的情况作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学科团队从人才引进、基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博士点申报等各方面,分析学科现状,找准优劣势,进一步凝练方向,深化学科内涵,明确各分项的发展目标,制定发展对策与措施。
       会上,老师们讨论热烈,根据2017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结合学院学科实际情况,找差距、定目标。接下来,各团队还将发动所有教师参与到学科建设大讨论中来,明确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定位和目标,制定具体的建设方案。

更新时间:2017-11-0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