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11月17日晚,2017年通信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成功举行。名誉院长孔宪正、院长唐向宏、党委书记罗美华、研工部部长王胡英、校团委副书记邹昕瑶、副院长李光球、副院长孙闽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院学工办主任孟庆宁、院团委书记何仔晶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党委书记罗美华老师致辞,她代表全院师生对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向本科、研究生新生及转专业加入我院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对晚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师生继承学院传统,在工作和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继续前进。

 本次通信工程迎新晚会的主题是《大梦想家》,是中国梦大背景下通信人追寻梦想的具体缩影,旨在让新生们破除新入大学的迷茫并给予新生们追逐梦想的勇气。晚会节目经过通信花YOUNG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数月的排练,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演出。《大风车》中整齐划一的杯子舞、俏皮可爱的小人舞相结合,展现了通信学子朝着梦想迈出步伐;《手影舞》黑暗中微微闪亮的手影演绎了追逐梦想的种种艰辛;《only you》中更有追逐梦想的少年不断拜师学艺;《通信有嘻哈》酷炫的舞蹈展示了通信学子的**与活力;《大写的中国》学院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以一首配乐诗朗诵,唤起同学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节目形式多样,紧紧围绕着主题开展,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晚会在一首大合唱《倔强》中圆满落幕,全体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舞台,手牵手欢唱着歌曲,为2017级新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规划梦想,实现梦想。

  

  

更新时间:2017-11-2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