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回顾与展望”的党课学习

1122日,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回顾与展望”的党课学习,回顾了以往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意义,展望了十九大带来的新机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淼主持。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中国共产党已经已经走过了96个风雨春秋,跨越了两个世纪,经历了三大历史时期。在这96年中,我们党召开了18次全国代表大会,一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就是一座路标,为推进中国的革命,建设与改革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加强党的自身建设,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马诗卉同志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内容:一至七大引领中国革命走向了胜利、八大至十一大探索了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十二大至十八大推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其中,七大通过的**第一次明确规定以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八大正确地分析了国内的主要矛盾、十二大开始把中国带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新的政治轨道、

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

在马诗卉同志分享结束之后,支部书记曹淼同志做出总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大家应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7-11-2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