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回顾建军大业 树立爱国情怀 ——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片《建军大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传承铁军精神,锤炼通信学子团结向上、敢打敢拼的意志,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于11月22日开展主题为回顾建军大业,树立爱国情怀的党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郝晓斌、陈宏韬、学生会主席王路鑫及团学其他成员参与本次党日活动。

浙江作为我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的确立与时代紧密结合,组织学生观看红***《建军大业》,一起“穿越”回到1927年,见证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的诞生。不忘初心,不忘历史,在迈进新时代的同时,不忘我国军队伟大的建军篇章,不忘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结合十九大,对影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团委副书记郝晓斌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红***,有益于我们增强自身修养,铭记建军历史,对于党员同学更能够牢记宗旨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正如习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观看影片,我们同学在学习上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朝着自己的目标继续前行。学生会主席王路鑫说,主题党日开展形式新颖,同学们被电影的精彩内容深深吸引,能够引起我们学生的共鸣,通过本次学习,在思想上、行为上都有所提升。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学生党员重温了建军的辛路历程、深情缅怀了为中国的自由与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也使全体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军爱党爱国思想洗礼,正如十九大的召开让广大青年再次领略到党的力量,从党的诞生谈到如今,从艰苦历史谈到光辉岁月,进一步激励了通信学子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繁荣强盛而奋斗。


更新时间:2017-11-2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