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2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来自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及新**,满分为100分,包括30道单选和20道多选题。按照党委要求,低于90分的党员将实行补考。

学院11个党支部243名师生党员全部参加知识竞赛。竞赛以闭卷形式开展,实行无人监考。按照支部党员平均得分高低设置一、二、三等奖。最终,信息技术教工党支部以99.38高分获得一等奖,学生第四党支部、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以99.3399.26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五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贯彻了中共中央“多形式、多层次、全履盖”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和思路,丰富了学习形式,推动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 学院通过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的方式,提高全院师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学习积极性,增强大家要积极向上、不断学习的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全新的面貌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和日常工作中,争做合格党员。






更新时间:2017-11-3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