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情系贫困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71215日,通信工程学院在1314召开了贫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副书记何雅丽,学生贫困生资助负责人曹淼及学院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罗美华书记首先向各位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对学生将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期待,告诉贫困生们不要因暂时的困难而消沉,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勤奋刻苦去争取,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接着罗书记和何副书记分别详细询问了每位贫困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对学院、学校有哪些诉求。大四学姐赵潇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学习就业相关经验,告诫学弟学妹们基础专业课一定要认真学习,并且心怀感恩之心,更加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另外学院冬季贫困生“送温暖”活动也加大资助力度,扩大资助范围,为每位贫困学生寒假回家补贴往返路费,此次共资助334名贫困生,发放资助金额10.02万元。

这次座谈会构建了学院和贫困生面对面交流的桥梁,很好的与贫困生交流了一些学习的建议和看法,学生们都深深体会到了来自学院老师的关怀。学生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勤奋刻苦,用实际行动来回馈老师,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更新时间:2017-12-15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