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Tony Q.S.Quek教授应邀来院讲学


 110日上午,应学院邀请,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Tony Q.S.Quek教授来校,为院师生作了题为“5G–Massive, Ultra-Dense, Delay, and Computing”的学术讲座。

讲座围绕5G网络展开,详细介绍了Massive MIMOHetNet的相关理论、Dynamic TDD的分布,分析了5G新技术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Tony教授指出,5G最鲜明的特征在于更强的移动带宽、低延时服务以及大规模物联网。Tony教授还简要介绍了当下最火热的AI技术和机器学习在传感器网络中的机遇与挑战,并介绍了相关研究成果。讲座最后,Tony教授和大家分享了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方向及留学情况等。

Tony Q.S. Quek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专业,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通信与网络、安全、大数据处理、网络智能等,出版专著2部,多篇论文获IEEE各学会优秀论文奖,是2017 年全球SCI高被引研究者、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通信工程学院:楼浩英)

更新时间:2018-01-1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