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期末班长例会顺利举行

通信工程学院学期末班长例会分别于19116日在1教北3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辅导员张爱桦、郝晓斌以及各年级班长参加了班长会议。

临近期末,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老师针对本学年的学生工作情况向各年级班长进行情况介绍。主要从党建工作、关注特殊群体、班主任工作、毕业生就业率、本科生升学率、出国交流等多个方面进行。会上,何老师指出,班长要对班级贫困生、心理困难的同学多加关心,鼓励同学们积极与班主任交流,参与相关的课题研究,在专业方面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同时,何老师还要求每位班长要做好2018年班级工作计划,尤其是在下学期开展的教学评估,提高到课率,降低旷课率和迟到率,以优良的学风迎接教学评估。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更多的青年学子关注学院的发展,同时也鼓励班长积极做好表率作用,形成优良的学风带动班级的发展。此外,也希望同学们对学院学生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更新时间:2018-01-1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