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关于2018届第八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规范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了加强对毕业设计环节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定于20183122018318 举行2018届学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以及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学生。教师或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者,要事先向学院请假,并报学院教科办备案;学生未办理请假手续,视为缺考,成绩为不通过。

要求学生参加开题报告会之前须完成开题报告、外文翻译和文献综述的撰写,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参加开题报告会。

2、分组

具体分组名单见附页。(该名单为预开题名单,实际可参加学生以指导教师审核同意为准。所欠学分大于等于20的学生,不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

    3、时间和地点(请涉及到的实验室的管理员检查好电脑和投影仪,确保开题正常进行。)

组号

组长

时间  地点

陈华华

3月12日(周一)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08:30开始

李齐良

3月12日(周一)   光纤通信实验室(1-428) 8:30开始

郭春生

3月13日(周二)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0)  8:30开始

汪立新

3月13日(周二)   通信原理实验室(1-238) 8:30开始

姚英彪

3月13日(周二)   光纤通信实验室(1-428) 8:30开始

王海泉

3月14日(周三)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0) 8:30开始

3月14日(周三)   通信原理实验室(1-238) 8:30开始

姜显扬

3月14日(周三)   信息安全实验室(1-126)8:30开始

张福洪

3月15日(周四)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室(1-1208:30开始

3月15日(周四)   光纤通信实验室(1-428)8:30开始

若个别小组不能按规定的时间进行,请报教科办备案,具体时间、地点小组自行安排,并通知学生,但开题必须在318日前完成。

开题前各小组组长至少提前一天到教科办领取开题材料,并安排开题组老师提前到实验中心拿实验室钥匙,结束后将钥匙还回实验中心。

4、考核

以小组为单位,给出通过和不通过开题报告的学生名单。本次开题报告不能通过者,责令在一周内重写报告,进行二次开题如二次开题不通过,则本次毕业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5、开题报告写作规范及开题答辩要求

开题报告写作规范教务处网站上的开题报告模板,开题报告会之前必须完成开题报告文档,同时开题报告会要求每位学生准备好PPT演讲稿,时间5--10分钟左右。每位学生开题答辩时间至少15分钟。

若有疑问,请与学院教科办联系

通信工程院教科办

                                                                                                                                                                     2018116

通信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第八学期毕业论文预开题报告分组名单.xls


更新时间:2018-01-1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