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邀请朗思教育名师为同学们出国交流答疑解惑

随着学校对于国际交流学习项目的大力宣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关注。出国(境)访学、交流在通信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逐渐成为学院一项重要工作,它学院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目标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响应学校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通信工程学院3月18日晚,在12教202举办了英联邦教育北美教育异同之对比的分享会,一百多位通信学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朗思教育从2017年与通信工程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分享会,朗思资深专家首先讲授了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等不同地域国家的风土人情与人文情怀,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两地区教育的异同,加深了同学们对外国教育的理解。然后从申请入学条件、学费、就业等多个方面,通过具体的案例,对出国交流访学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在分享会上,也强调我们可以与世界名校离的很近。

此次分享会,为通信学子出国交流答疑解惑,更重要的是能够为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创造条件,为将来出国的同学提供了学习动力,增加学习自信心,让更多的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到国际交流活动中。

更新时间:2018-03-1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