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I Do志愿者服务队成立!3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中有杭电学子

2017年12月29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Do都城”联合政府、企业、高校、城市学校发起的大型公益行——Do益行,联合30家企事业单位、10所高校志愿者、30所城市小学与30所偏远地区学校形成结对关系,建立起首批30个基站点,旨在将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到偏远地区学校,为孩子带去职业体验、阅读等活动,带去温暖的陪伴。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Do益行首批基站结对的10所高校之一。从3月初,通信工程学院青协、理学院青协积极展开了志愿者招募。经过项目宣讲会、简历收集、面谈筛选等阶段,15杭电学子成为3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中的一个团队

2018年3月18日,“Do益行”I Do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Do都城”的老师们分享了“Do都城”九年多公益之路的心得与体会,并针对“Do益行”项目活动开展的具体实施细则做了详细介绍,我校15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在培训会上,志愿者们共同学习了I Do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所应该具备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专项技能、运作志愿服务项目等知识的培训。志愿者们进行了郑重的宣誓仪式,也表明杭电学子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坚定决心。

3月27日,“Do益行”首期“Do体验”活动我校15名志愿者将前往兰溪市柏社乡六山小学将自己的爱心分享给那里的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切切实实地影响到他人,并享受其中包含的深刻价值感。


更新时间:2018-03-1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