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5级通信工程(中外合作项目)召开年级大会

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中外合作项目)专业班于319日在6118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以迎接学校2018319-321日的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以及对同学们进行未来职业规划的指导、分享为主题,杨萌、郭锐两位班主任,班助李淑吟、柯一枝,以及各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班会上,杨萌、郭锐两位班主任对学院概况、课程设置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的重要性,并对审核评估范围涉及到的项目(6+1)、要素(25)、要点(74)、考察重点五个度、评估核心理念等进行了一一介绍。最后,班主任对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积极进取,在优秀完成教学评估工作的同时,形成良好学风氛围,促进共同进步。

  

随后,如今已成功考上杭电本校研究生专业的班助李淑吟,柯一枝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就业经验,以及如今身处英国正在留学的班助施方展通过一段VCR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外生活与留学经验。班助们指出,身处大三下的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对自己有明确的规划,想好自己的方向并开始为之付出努力。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学院学校的发展动态更加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深的思考,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杭电15届中英班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更新时间:2018-03-2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