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Do益行首期活动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3月27日大型公益活动【Do益行】首期活动走进三所偏远地区学校,为孩子们分享优质的体验活动,为他们的梦增添一点现实的色彩。

3月28日,他们举行了首期活动的总结大会。总结大会上,在活动中拍摄的照片一张张呈现在屏幕上,志愿者们面庞上洋溢的是满足、幸福的微笑,带队老师则流露出对这群天使般的志愿者的肯定与期许。

之后志愿者们还交流了此次活动的所见所闻与心得,他们都很感谢此次活动,因为这次活动给了他们认识世界、付出爱心的机会,更给予了无限的感动与感慨,最为重要的是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精彩的职业体验项目、阅读书籍和温暖的陪伴,在那些孩子们心中埋下了梦想的种子;志愿者们还提出了一些实际的问题,比如,活动地点的水质有待改善等。

大会接近尾声,带队老师进行了总结:从此次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单纯与可爱,也知道了他们在梦想之路上有多么艰辛,我看到了志愿者同学们的可爱与善良,也很高兴你们能够成长,我希望你们在给孩子们带来温暖的同时,对整个世界温柔以待,从0到1,从1到N,希望更多的“你”加入我们的队伍,去关怀,去感受,去帮助那些美好的灵魂!

Do益行】不会止步,她将走向更远方,她将给更多的孩子带去温暖,带去梦想的种子,让我们祝福他们,成为他们中的一部分吧!


更新时间:2018-03-2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